iOS 9.2.1 首個開發者 beta 來了!看看有什麼分別?

ios 9 2 1 first beta 00

ios-9-2-1-first-beta_00

iOS 9.2 正式版推出之後,蘋果已對下一代 iOS 進行測試工作,今晨蘋果推出了 iOS 9.2.1 第一個開發者 beta 版本,版本編號是 13D11 ,已經放在 Apple Developer 網站供開發者下載。

一向以來蘋果沒有對外公開 beta 版的新特性,但新一個 iOS 9.2.1 beta 將包括 iOS 9.2 正式版更新的漏洞修補更新,令系統更穩定。早前的 iOS 9.2 更新改善 Apple Music 介面設計以及在 iPhone 支援蘋果官方 Lightning 轉換 SD Card 讀卡機。蘋果並推出新版配合,提供更快輸入照片的體驗。

ios-9-2-1-first-beta_01

雖然不是改版更新,但我們會留意 iOS 9.2.1 更新的狀態,報道有什麼新功能及介面更新,已登記開發者可到 Apple Developer 網站下載並向手機安裝。而公開 beta 版亦會不日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