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技】如何免 JB 讓 1 部 iPhone 安裝 2 個 LINE !?

line icon

line-icon

要在一部 iPhone 使用多於一個 LINE WhatsApp 有很多方法,例如使用網頁版再加 iPhone 版,在兩邊都可以輕易進行對話,但經常進行多工轉換也十分煩擾。早前我們提及過有人找到另外的方法,讓兩部 iPhone 可以安裝 2 WhatsApp,其實利用同一個方法,還可以同時安裝兩個 LINE。

留意的是,由於涉及的「第二個 LINE」這是未上架 App Store 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可能潛在資料被盜的風險,對有關開發者本身有疑慮的話你可以選擇不安裝。

1. 首先在 iPhone Safari 打開這個連結,你會發現一個「LINE 2」的超連結,點選它。

intall-2-line-in-a-iphone_01

2. 此時你會看到一個 LINE 2 的安裝頁面,這個網頁廣告頗多,但你可在中間看到水綠色含阿拉伯文的按鈕,這是安裝按鈕,按下去,彈出確定警告時按「安裝」,讓「LINE 2」安裝到手機。

intall-2-line-in-a-iphone_02

3. 等待安裝完成,你可能會遇上安裝失敗的情況,請耐心等候,遇上不能安裝的介面按「再試一次」。完成後你會發現這個 LINE 2 使用了與真 LINE 差不多一樣的圖示和文字,你能分辦到下圖哪個是真 LINE 嗎?如不必要,請暫時不要移動圖示以免混淆。

intall-2-line-in-a-iphone_03

4. 最後開啟應用程式,輸入新電話號碼並驗證,就可開始使用 LINE 了。

警告:使用未經蘋果驗證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具一定風險,另外在應用之中,一個電話之中只能使用一個 LINE 帳號,如被發現你經常轉移帳號到其他裝置,LINE 有權封鎖帳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