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遊戲原創漫畫《Implosion: Obelisk》正式連載開始!

Implosion Zero Day 1

  雷亞遊戲的《Implosion 聚爆》成為了今年蘋果的年度最佳手機遊戲,而在《Implosion 聚爆》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後,雷亞也決定為該遊戲推出專屬的動畫電影《Implosion: ZERO_DAY》,並已開始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資,今天雷亞更是公布了募資最新進度,已在短短一周內募得 500 萬台幣,但不僅如此,他們還在今天正式開始了原創漫畫《Implosion: Obelisk》的連載。

Implosion Zero Day (1)

  本月12日雷亞於官網上正式連載漫畫《Implosion : Obelisk》,這部具有龐大世界觀的原創漫畫,其第一話是在描述四人小隊的現身,為此作品拉開了序幕。雷亞也表示所有周邊商品會在明年將開幕的概念店同步發售,除此之外,未來一個多月雷亞將陸續發放更多最新消息,也請玩家敬請期待。

Implosion Obelis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