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IFC Apple Store 擴建第三層照片曝光!鋪面更大更寬敞!

hk ifc apple store third floor 00a
hk-ifc-apple-store-third-floor_00
(照片來自 AppleInsider)

蘋果不斷擴展 Apple Store 分店網絡,在 2013 年的時候我們網站提及過香港 IFC 店將會擴建第三層,從最近流出的照片得知,這第三層快要完成了。

AppleInsider 網站就專誠走到香港 IFC Apple Store,發現擴建的第三層已經圍上灰色圍板,寫上「We’re taking thins up a level, This new floor will open soon to serve you better.」,在商場外天橋也可看到第三層的室內燈光已經完成得七七八八,他們亦發現第二層的部分位置已經圍起白色的圍板,如無意外這裡會建設連接第二和第三層的樓梯。

hk-ifc-apple-store-third-floor_01
(照片來自 AppleInsider)
hk-ifc-apple-store-third-floor_02
(照片來自 AppleInsider)
hk-ifc-apple-store-third-floor_03
(照片來自 AppleInsider)

Apple Store 香港 IFC 店是香港第一間,也是美國以外第 100 間分店,以臨海旋轉的玻璃樓梯作為賣點,2011 年開幕以來成為果粉必到之地,店內人流眾多,iPhone 4s 在香港開售時,著名的「監倉排隊慘劇」也在店外天橋發生。蘋果計劃在明年中之前在包含中國、香港、澳門臺灣的大中華地區開設達 40 間分店,但到目前只集中於中國,港澳臺只多了一間在香港尖沙咀廣東道的分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