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MOBA 手遊《混沌與秩序:英雄》大更新!並新增亞洲伺服器!

Heroes of Order Chaos 1

  喜歡 MOBA 多人連線競賽遊戲的玩家,或許你有玩過手機上的《混沌與秩序:英雄》,而在今天,《混沌與秩序:英雄》迎來了最重大的 3.0.1 版本更新。在這次的更新中,官方將整個遊戲的畫面風格、地圖、英雄外觀一併升級,並推出了全新的亞洲伺服器,提升亞洲區的遊戲品質。

Heroes of Order Chaos 1

  在畫面部分,首先是更新了介面設計,讓玩家能玩得更得心應手,而地圖畫面也全面升級,再加上所有的英雄外觀也都進一步地提升,可說是徹底改頭換面。另外在這次的新英雄裡則包含了殘暴箭神「霍斯索」以及殘酷姬妾「莉莉茲」,而德萊茲納和娜烏特則是各自獲得一套新裝。

  對於新手來說,觀看實力較強的玩家來學習技巧是最快的了,而本次更新裡也新增能夠觀看前 200 名玩家的對戰,讓你快速學習高級技巧。你甚至還可以利用排行榜上的「在我附近」功能來觀看附近的玩家,方便你結交盟友,互相切磋。

  • 應用名稱:混沌與秩序:英雄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