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機變體感控制器!讓你成為絕地武士揮舞光劍!

Lightsaber 1

  看過《星際大戰》的影迷們,無一不想成為擁有強大原力的絕地武士,而現在你就有這個機會,透過手機和電腦,你就將成為能以一擋百的絕地武士。這款由 Google 所推出的網頁遊戲《光劍出鞘》,將利用你的電腦與手機連動,把你的手機變成光劍,並在帝國軍的船艦中進行逃脫。

Lightsaber 1

  遊戲的開始方式很簡單,只要進入到《光劍出鞘》網頁中,輸入網頁上的網址到你手機的瀏覽器裡,就可以將遊戲簡單地與你的手機進行連線。接著在校正之後,即可開始這場逃脫遊戲。

  不過在這款遊戲裡,因為帝國軍的軍隊成員都是槍枝一把接著一把,因此你必須要依靠你的原力(反應力),來用光劍抵擋敵人的子彈,並將子彈彈回,藉此來消滅敵人。至於秘訣是什麼?當然是讓你的原力來引導你啦!

  雖說是網頁遊戲,不過遊戲的畫面可是異常精緻,儘管遊戲的內容量並不多,且玩家無法在遊戲內自由移動,但這種將手機化身成光劍揮舞,在帝國軍艦上與敵人廝殺的快感,就連不是星戰迷都應該要體驗一下啊!

《光劍出鞘》網頁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