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名代工廠員工盜取 200 台 iPhone 6 !運走方式竟要用這個!

6 employee steal 200 iphone 6 take out by something 00

6-employee-steal-200-iphone-6-take-out-by-something_00

還記得 iPhone 6 推出的時候,全球炒風熾熱,令真正用家苦不堪言的情景。當時轉售一部已賺取極高利潤,連代工廠的員工都禁不住誘惑自盜,而且面對嚴格的安全檢查之下,運出廠房方式也嚇你一跳。

在中國的代工廠,一名 90 後姓裴的生產線物料管理員看 iPhone 6 價格太高,與姓石的稽核組組長合謀撈一把,偷走 5 部 iPhone 6,放在男廁天花板之後,後來他們找到廠內經營餐龐的副總經理李先生幫助之下,把手機經過餐廳手推車連同飲品一同裝上餐飲公司的貨車,躲過安全檢查運走。

得一想二!陸續偷逾 200 部 iPhone 6 !

偷了 5 部 iPhone 6,他們利欲薰心,於是就想繼續偷,結果他們一個月用上同樣方法成功偷取 20 部,以為行動沒有紕漏之下慾望開始膨脹,在此後的 12 月和 1 月的時間更先後多次偷取生產線內 227 部 iPhone 6 手機、360 執主機板以及 58 塊電池,同樣將手機和元件匿藏在餐飲物品經手推車和貨車運走,賺取 102 萬人民幣。

6-employee-steal-200-iphone-6-take-out-by-something_01

涉及的人越來越多,最終有 6 個職員和 4 個外判餐飲公司職員參與盜竊行為,廠房開始發現問題,結果這名 90 後與其餘 9 個同謀很快被捕,最後他們以職務侵佔、盜竊、掩飾以及隱藏犯罪所得在上海法院被判監 8 個月至 7 年不等。

6-employee-steal-200-iphone-6-take-out-by-something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