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128 GB micro-SD!讓你在極端環境下拍攝 4K 影片!

128GB PRO Plus micro SD

近來越來越多用戶使用micro-SD 卡產品,因為新一代產品的存取速度高,用量亦不斷倍增,而現在 Samsung 就有最新一代的產品推出,就是128GB PRO Plus micro-SD 系列。

128GB PRO Plus micro SD

128GB PRO Plus是可以讓用戶拍攝 4K 影片時使用的,能夠拍攝 3 小時 50 分鐘的 4K 影片,讀寫速度分別達到 95MB/s 和 90MB/s,另外產品的最大賣點,就是能防水、防磁、耐高溫、防 X 光,可以在極端環境下工作。

samsung-galaxy-note-5-ad-its-not-a-phone-it-is-a-galaxy-camera_02

對於目前的三防智能手機來說,需要拍攝 4K 片的用戶是相當實用的‧不過有以上強大功能的128GB PRO Plus micro-SD ,售價當然不會太便宜,官方建議的售價為199.99 美元,各位有興趣購買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