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作戰計劃?小米平板 2 的 16GB 版本可運行 Windows 10!

xiaomi tab 3

早前小米發佈了最新一代的平板電腦,表示 64 GB 版本可以運行用戶最愛的桌面版 Windows 10,16 GB 版本並不能使用 Windows 系統,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小米改變了想法,16 GB 版本亦可以安裝 WIndows 10 系統。

xiaomi tab-3

小米在MIUI官方社區開始招募小米平板2的用戶,進行Windows 10系統體驗,只要購買了小米平板2 16GB版的用戶,都可以申請加入計劃,但只會招募20人參與。

xiaomi tab 1

不過 16 GB 版本安裝了 Windows 10 後,到底還會有多少空間讓用戶使用呢?價錢相距不大下,筆者認為購買 64 GB 版本會更方便使用啊!(生果公司的智能手機 16GB 亦不足夠用戶使用了…更何況安裝 WIndows 10。)

xiaomi tab-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