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一步驟!告訴 Sony 你最想玩的 PS2 遊戲!

SONYPlayStation2

  在聽到了眾多玩家的心聲之後,Sony 總算是開放了 PS4 模擬 PS2 遊戲的功能,儘管這和真正的向下相容有所差異,不過對許多玩家來說能在 PS4 上玩到經典的 PS2 遊戲就已經足夠。而現在有許多玩家都覺得目前開放的 PS2 遊戲實在太少,無法盡興,那麼不妨讓 Sony 聽聽你的心聲,使你最想玩的 PS2 遊戲成為下一個能在 PS4 遊玩的作品吧!

SONYPlayStation2

  最近 PlayStation 全球工作室的 Dave Thach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要大家將自己的 PS2 遊戲願望清單告訴 Sony,而方法也很簡單,就是透過你的 Twitter 帳戶發表你最想玩的 PS2 遊戲,再透過加入主題標籤「#ps2ps4」即可。

  PS4 的模擬 PS2 經典遊戲功能,能夠將 PS2 的遊戲解析度提高至 1080p,另外遊戲的流暢度也會提升,不過比較可惜的部份是由於這項功能並不是向下相容,因此你還是無法讓 PS4 主機讀取 PS2 光碟,而就算你曾經購買過這些遊戲,若是想在 PS4 上重溫舊夢,還是得要再次付費下載才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