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揭露 2015 年度搜尋排行榜!這就是人們關心的事!

Google

  Google 在今天揭露了 2015 的年度搜尋排行榜,欲透過人們所提出的疑問,來揭開人們的真實面貌。另外也設置了一個專頁,讓網友可以找到今年度全球或是部分國家的人們最關心的問題。從「如何協助尼泊爾難民」到「如何讓這世界看到和平曙光」,透過 Google 搜尋,帶你回顧今年。

Google

  本年度搜尋最高的即是巴黎恐攻事件,在 11 月 13 日這一天,全世界都拼命打聽親朋好友是否安然無恙,以及光之城巴黎的情況究竟如何。這是自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法國在本土所遭遇的最嚴重組織性攻擊事件。搜尋次數超過 8.97 億次。

Paris

  而全球同樣關注的年度事件就是今年的奧斯卡獎落誰家,針對得獎者、入圍者和出席者的搜尋不計其數。今年的最佳影片是《鳥人》、最佳男主角是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最佳女主角則是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搜尋次數高達 4.06 億次。

Oscar

  但今年最受歡迎的運動並不是橄欖球賽,今年的板球賽事具備一切引人注目的元素:名人、精彩的比賽過程和高潮迭起的決賽。這一屆的世界盃板球賽,讓板球成為全世界網友最常搜尋的熱門運動。搜尋次數超過 3.23 億次。

Test cricket

  其他還有像「這件洋裝是什麼顏色?」、「雷納德·尼莫伊、奧利佛·薩克斯的逝世」、「尼泊爾大地震」、「中國股市危機」、「在位最久的女王」、「星際大戰」等都是今年最受關注的議題。網友也可以到 Google 設立的專頁找到這些議題,並觀看 Google 為網友們整理的詳細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