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經典 RPG《復活邪神 2》今冬登陸手機平台!

Romancing SaGa 2 1

  自從 Square Enix 將旗下的《FF 系列》經典舊作再推出之後,你是否也期待該公司推出其他的經典 RPG 呢?昨晚 Square Enix 就表示,於 1993 年發售的《復活邪神 2 / Romancing SaGa 2》將在今年冬季,正式於 iOS / Android / PS Vita 等平台推出。

Romancing SaGa 2 1

  本作是於 1993 年發售於超級任天堂平台,但如果玩家還記得的話,2010 年《復活邪神2》曾在功能型手機平台登場,而這次在智慧型手機平台以及 PS Vita 中,也會導入 2010 年版本的原創職業「忍者」、「陰陽師」,以及原創的地城等要素。

  在現場也展示了與 BOSS クジンシー 的戰鬥,雖然畫面風格看起來與超級任天堂版本相差無幾,但是畫面較為精細,另外玩家的使用者介面也會經過精心設計。目前本作的開發進度已達 80%,已經進入最終調整階段。

Romancing SaGa 2 1

  《復活邪神 2》預計將於今年冬季發售於 iOS / Android / PS Vita 平台,售價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