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 PS4 破解遊戲?黑客竟憤怒表示:滾開!

PS4 JB 1

早前有消息顯示,有黑客成功將 Sony 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破解,當中有大量用戶希望可以盡快推出,有「免費」遊戲玩,而現在黑客CTurt就表示,如果你希望的只是「免費遊戲」「遊戲複製」的話,請滾開!

PlayStation 4-2

黑客CTurt早前在網上宣佈了重要突破,可以成功將 Sony 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破解,這消息發佈後,不少網友留言,希望可以有「免費遊戲」「遊戲複製」,看來讓CTurt不滿,公開表示:來這裡問我們破解遊戲的朋友,請滾開!

untitled

目前遊戲聯機功能下,「破解」遊戲的吸引力驟減,因為「破解」遊戲的線上模式將會無法使用,因此不少玩家願意購買正版,亦不希望失去聯機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