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新製作室與 PlayStation 合作宣言正式公布!

Kojima

  稍早前我們才剛報導小島秀夫離開 KONAMI 並成立新公司一事,沒想到就在剛剛,PlayStation 透過 YouTube 平台發表了一項消息,那就是 PlayStation 與小島秀夫新製作室的合作宣言。影片中由小島秀夫提到新製作室的首款作品將會與 PlayStation 合作推出,並且為 PS4 獨佔作品,在影片最後也有小島秀夫製作室的新 Logo 出現。

Kojima

  SCE 總裁 Andrew House 表示:「PlayStation 一直以來都少不了創新的遊戲和出色的新系列作品。而在這段歷史內當然少不了小島秀夫,因此我們非常開心他選擇了讓全新計劃在 PlayStation 上誕生。我們很期待和他合作帶來最新的遊戲作品,亦同時代表 PlayStation 的大家庭歡迎他。」

https://youtu.be/annuTcmB1rw

  小島秀夫則對於創立獨立製作室一事進行發言:「在創立屬於自己的獨立製作室後,我將會面臨新的挑戰,亦很開心可以和合作多年的老朋友 PlayStation 攜手踏上此旅程。我已經急不及待希望和 PlayStation 共同呈獻一款定必令人愛不釋手的作品。」

Kojima Production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