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手神器! Pisen 智能充電暖手寶登場!

pisen mobile heater 4

冷鋒來臨!氣溫開始急降,除了保暖衣物外,怕凍的朋友也會買暖包、暖蛋來保暖,不過坊間的暖包只可以用一次,每次用完即棄,實在不環保。其實現下也有電子暖蛋,這款 Pisen 智能充電暖手寶,不單是暖手蛋,更是外置電池,一物兩用!

Pisen 智能充電暖手寶

pisen mobile heater - 4

Pisen 智能充電暖手寶得到今年德國 Red Dot 2015 設計大獎,只要按一按機身的「Hot」,外殼金屬部分就會開始發熱,大約 2 分鐘時間,暖手寶就會升溫至大約 50 度,暖手又得、放入大衣內袋為身體保溫亦得。而它內有智能感應,一旦發熱溫度超過 50 度,就會停止發熱,十分安全。而內置電池為 7500 mAh,可以發熱約 5 小時,足夠一般戶外使用。而機身上備有一個 USB 插口,輸出電力為 2A,可為手機、平板電腦充電。Pisen 智能充電暖手寶有香檳金、白銀、粉紅、粉藍四色選擇,怕凍男女總能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一按「Hot」,它就會開始發熱
▲一按「Hot」,它就會開始發熱
▲暖手器上有一個穿繩位,可以加上匙扣,避免掉失
▲暖手器上有一個穿繩位,可以加上匙扣,避免掉失
▲內有7500mAh電力,機身上有LED燈顯示電力
▲內有7500mAh電力,機身上有LED燈顯示電力

售價:HK$238

查詢:HisTrend.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