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技巧】減少動態效果提高內建照片軟件流暢度!

Mac Photos App 01

自 OS X 10.10.3 開始,最大的改變就是新增了一個照片(Photos)軟件,主要取代原本的 iPhoto,新照片軟件可以透過 iCloud 任意存取照片,而且編輯能力更比 iPhoto 強大,不過正因為如此,Photos 採用了大量的動態效果!Mac Photos App-01即使打開一張簡單的照片,也會令電腦出現延遲問題,除非你原本喜歡這些動態效果,否則一定會覺得這些所有的動態華而不實!mac photos但其實 Photos 可以自由選擇是否開啟減少動態效果功能(默認關閉),對於一些更舊型號的 Mac 機型來說,開啟這項功能更能感受到瀏覽照片時流暢度提升的速度!首先我們先開啟 Photos,在頂部菜單欄開啟偏好設定,勾選減少動態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