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 RPG 冒險《Into the Dim》給你極具挑戰性的回合戰略玩法!

Into The Dim 1

  《Into the Dim》是一款回合制 RPG,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主角跟隨著自己的寵物狗來到陌生的地方,豈料在裡頭藏了一堆的陷阱、怪物以及寶物,你必須要透過每一回合的移動,來針對敵人的位置、特性進行不一樣的攻略方式,雖然每個關卡的篇幅並不會太過龐大,但玩起來卻別有一番風味。

Into The Dim 1

  在遊戲中的每一回合玩家可以進行特定次數的動作,你必須要在這特定的次數中操作主角的移動與攻擊,而敵人則會在你的回合結束後開始進行動作。每個敵人能夠進行的動作次數也不相同,你必須要謹慎考慮與敵人之間的距離,才能擬定出最佳策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tW_4u97OU

  而在關卡裡也隱藏了諸多的寶物、子彈、解謎要素,每個關卡都會有各自的驚喜。當然一開始遊玩時可能會因為角色太弱而失敗連連,但在收集到一定數量的金幣之後,你就可以在基地強化你的角色能力,讓他成為獨當一面的戰士。想體驗不複雜又有挑戰性的 RPG?《Into the Dim》絕對適合你!

  • 應用名稱:Into the Dim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