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光明 – Steven Universe 光明 RPG 首度限免!

Attack the Light

  卡通頻道的《Steven Universe(台譯:神臍小捲毛)》不知道各位看過嗎?沒看過也沒關係(因為我也沒看過),但這款《攻擊光明》你可別錯過,因為就算你沒看過原作,這款遊戲依舊是好玩到讓人愛不釋手,甚至就算你原本不是《Steven Universe》的粉絲,也可能會變成粉絲喔!

Attack the Light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與 Steven、Garnet、Amethyst 和 Pearl 一起阻止各種強大的寶石武器,而遊戲裡你將可以利用水晶寶石的力量,透過四種不同的寶石,可以分別擁有獨特的攻擊能力。並且還可以升級角色的能力,或是利用魔法物品來幫助你的角色。若是這些還不夠看,那就用寶石合體力量,用強大的合體力量消滅敵人。

  如果你是《Steven Universe》的粉絲,那你更要玩這款遊戲,因為本作中的故事不僅全來自於動畫原創作者 Rebecca Sugar 之手,就連遊戲中的配音也是由動畫配音原班人馬親自上陣。一起來攻擊光明,體驗這款獨特的 RPG 吧!

  • 應用名稱:攻擊光明 – 史蒂芬宇宙光明 RPG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