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動漫改編 3D 魔法大戰《FAIRY TAIL 極‧魔法乱舞》正式登場!

FAIRY TAIL 1

  知名動漫《FAIRY TAIL》改編的最新手機遊戲《FAIRY TAIL 極‧魔法乱舞》今日登場,本作強調玩家將可以體驗到 3D 的魔法大戰,讓你帶領妖精尾巴的同伴們,組成自己心目中的夢幻隊伍。利用納茲的火炎、格雷的寒冰、露西的星靈等,挑戰來自各地的恐怖敵人。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FAIRY TAIL 1

  在遊戲中玩家要組織妖精尾巴的魔導士們為一小隊,來與敵人進行戰鬥,而當玩家的魔導士在進行魔法攻擊時,例如納茲的「火龍的咆哮」,還會有專屬的動畫場面,表現出絕招的魄力。除了妖精尾巴的成員之外,其他也有非常大量的角色,光是發售初期,就有 70 位以上的角色是可以供玩家操作的。

  遊戲中的敵人也不只是小兵而已,其他像是龍族或是像 LULLABY 的巨大敵人也將會帶給你的小隊更多的挑戰。你除了可以強化你的角色魔法之外,遊戲中也另外準備了動漫中沒有的原創魔法,讓你可以有更多的戰略來進行戰鬥。

  此外為了 FAIRY TAIL 的粉絲,你還可以在遊戲中透過培養與角色之間的親密度,來獲得特定角色的造型卡片。另外為了紀念 iOS 版上架,至 12 月 22 日為止,連續七天玩家都可以藉由每日登入來獲得妖精石,也有為了紀念遊戲上架而特別開放的轉蛋活動,各位妖精尾巴的同伴們別錯過囉!

FAIRY TAIL 1

FAIRY TAIL 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FAIRY TAIL 極‧魔法乱舞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