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落空! iPhone 7 3D Touch 螢幕可能沒有期待的「進化」!

iphone 7 3d touch mon no evolution 00

iphone-7-3d-touch-mon-no-evolution_00

早前 KGI 分析師郭明錤發出投資者報告指 iPad Air 3 將沒有 3D Touch,其實除了 iPad Air 3 之外,郭明錤日前也在同一投資者報告之中提到 iPhone 7。

早前不少廠商包括 JDI 推出了新技術,試圖解決指壓感應觸控螢幕的厚度問題,但對於下年 9 月推出的新 iPhone 7,郭明錤說可能沒用到了。他預期 iPhone 7 的 3D Touch 螢幕將會沿襲 iPhone 6s 同樣技術,換言之,機身厚度大有可能維持 iPhone 6s 那麼厚。報告中亦提到 iPhone 7 確定了在 2016 年 9 月發佈,如同過去 iPhone 發佈周期一樣。

iphone-7-3d-touch-mon-no-evolution_01

這或者令果粉失望,早前有關 iPhone 7 的傳聞之中,除了規格提升之外,升觀也會有重大的轉變,但這些轉變可能無法在 3D Touch 螢幕之中出現。蘋果在 iPhone 6s 和 6s Plus 引入了 3D Touch 新功能,讓用戶在強按螢幕之下做到打開應用程式捷徑、預覽等功能,甚至部分遊戲都支援這個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