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 HTC 手機在德國被判侵權恐禁售!

htc smartphone ban in germany 02
htc-smartphone-ban-in-germany_02
HTC One M9 (左)和 HTC One M8 (右)

聖誕快要來了,但是對於一度風光的 HTC 來說,這可能是過最傷心的聖誕,因為他們的手機在德國快要面對禁售。

原因是德州的專利流氓公司 Acacia Research Group LLC 在 11 月 27 日於德國 Mannheim 地方法院取得對 HTC 侵權訴訟的勝利,這官司在上年開打整年。法院預期會頒令 HTC 手機在 12 月底之後禁止透過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銷售手機,目前未知那一個型號受影響。HTC 會與德國電訊合作減輕客人受影響的程度。

htc-smartphone-ban-in-germany_01

這個判決對因其他 Android 手機競爭而陷入低潮的 HTC 雪上加霜,作為早期 Android 手機的霸主,但高昂的價格難敵 Samsung 甚至中國手機的競爭,銷售逐年下跌之餘,其股票市值,一度低過手上的現金,HTC 在 8 月曾宣佈裁員,並推出更多旗艦手機救市,但收效不大。

HTC 對判決感到失望,並即時提出上訴。

htc-smartphone-ban-in-germany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