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輕便太陽能充電器!2 小時將手機充滿!

heli on kickstarter 00

heli-on-kickstarter_00

有時候出外旅行露營,兩三日都沒有插座供你長時間充電,但智能手機電池容量不足,不少人都會帶一個,甚至兩個外置電池應付不時之需,但一旦連外置電池都沒有電怎麼辦?有集資者就在 Kickstarter 為聲稱全球最輕便太陽能電池 HeLi-on 進行集資。

HeLi-on 聲稱是全球最輕便的太陽能外置電池,電池特點是內藏了可彎曲的太陽能發電板,為手機和外置電池供應。太陽能發電板以第三代有機太陽能物料製造,達到既輕又薄而且可以彎曲的特性,在戶外把 HeLi-on 連接 iPhone ,然後像拉出照片底片般拉出太陽發電板,手機就可整日獲得源源不絕的電力,超越一般手機外置電池的限制,在沙灘、河邊、咖啡室、美式快餐廳一整日都不怕手機電量耗盡。用完了,旋轉藍色的 USB 位置就可以收回太陽能電板拿走,輕便易攜。HeLi-on 除了是太陽能發電板之外,其實也是外置電池,內裡有一顆 2600mAh 的充電池,如果是晴天,太陽能發電板產生的電力可以在 2-3 小時之內把鋰充電池充滿,如果是陰天或雨天,插上電源也可在同樣時間把鋰充電池充滿。

heli-on-kickstarter_01 heli-on-kickstarter_02

HeLi-on 除了太陽能之外,輕便吸引大量集資者,小編在截稿前發現,這個項目已經在 Kickstarter 籌集了 913,032 丹麥克朗(約 1,036,946 港圓/4,385,551 新臺幣),吸引接近 1300 個出資者購買。這個集資項目將會在 2016 年 1 月 8 日完結。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如果想購買,早鳥價格已成過去式,最少你要出資 685 丹麥克朗(100 美元/約 778 港圓/3290 新臺幣)才能把這個超迷你全球最輕便的太陽能外置電池帶回家,貨品最早會在 7 月寄出。 heli-on-kickstarter_03 heli-on-kickstarter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