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解謎作品《不知名的來信 2》完全版限免!

LettersfromNowhere200

LettersfromNowhere200  終於阿!繼上次 G5 讓旗下解謎遊戲《Letters from Nowhere》限免後,現在其續代《Letters from Nowhere 2》終於也加入限免的行列要讓玩家免費體驗啦!在這次我們將扮演女主角,自從一個月前她的老公失蹤後就杳無音訊,直到現在有個老人告訴她過去也發生過有人不留痕跡地消失的神秘事件,而解開此迷團的關鍵點在老人父親的日記之中,我們則得找到這些失散的書頁。

當然玩過 G5 遊戲的玩家想畢都很清楚這次的遊戲方式,我們要在一個又一個詭異的場景中找到遊戲所指定的物品,並藉此解開謎團,而遊戲的美術風格不用說,一如往常地華麗而引人入勝,再加上這次的地點是在無人知曉的神秘小鎮,那令人生畏的神秘感也讓玩家不由得一玩再玩。

LettersfromNowhere201

不過遊戲也不是只有找東西那麼簡單啦!我們在遊戲中將經過超過 50 個場景,還有 11 個小遊戲等著玩家來挑戰,如果真的無法解開謎題也別擔心,遊戲配有提示系統,玩家就好好地享受這場神祕之旅,並解開那讓人們消失的神秘事件吧!

LettersfromNowhere204

  • 軟件名稱:Letters from Nowhere 2 (Full)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