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文預告首度登場!

Fantasi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由知名作家 J.K. 羅琳所撰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一部設定在哈利波特事件之前的故事,本書是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的魔法動物為主題,詳述了多達 75 種世界上的魔法動物。而在 2012 年 9 月華納兄弟製作了同名電影三部曲計畫,終於在今天,華納兄弟釋出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首支中文預告,邀請大家回歸奇幻的魔法世界。

Fantasi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今年 8 月開拍,描述由 Eddie Redmayne 飾演的奇獸飼育學家 Newt Scamander 來到紐約的故事,但不幸的是,有一隻極度危險的怪獸從他那裝滿怪獸的皮箱當中逃脫,故事也就此展開。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預計將於 2016 年 11 月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