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再增大?蘋果開發更輕薄、更大 OLED 顯示屏!

iphone 2018 oled 00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推出 iPhone 6 及 iPhone 6s Plus 後,使用了更大的顯示屏設計,下一代 iPhone 會有如何改變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會在 iPhone 上使用全新的 OLED 顯示屏外,會再進一步增大顯示屏的尺寸。

iphone-oled-2018_01

據了解,蘋果在台灣的秘密實驗室中,計劃開發更薄更輕更大的顯示屏,這款顯示屏將會使用 OLED 面板,預計會在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上使用。

Super AMOLED

現在的 iPhone 雖然使用了 5.5 英吋顯示屏,不過機身的設計卻比 5.9 英吋顯示屏的 Android 手機大,加上蘋果在 iPhone 6s 上因為要加入 3D touch,讓機身的厚度增加,因此不少用戶感到不滿,希望新的顯示屏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吧。

iphone-7-no-amoled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