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開發次世代 3D Touch 技術!未來平板也支援!

apple is developing next generation 3d touch 02

apple-is-developing-next-generation-3d-touch_00

iPhone 6s 引入的 3D Touch 功能,令螢幕觸控按壓更加「有層次」,但 iPad 至今依然無緣,早前有分析師指 iPad Air 3 將不會配備這種螢幕,但在未來,情況可能不一樣。

AppleInsider 網站據產業鏈消息指,蘋果正計劃開發全新的 3D Touch 技術,這新技術不止支援 iPhone,最終也希望連 iPad Pro 那種 12.9 吋大的螢幕都可以應用。不過,大家可能發覺,這消息可能與早前 KGI 分析師有關 iPad Air 3 以及 iPhone 7 的消息有衝突。其實,次世代 3D Touch 技術會在 iPhone 7 以後的蘋果產品才會採用,與現時使用的完全不同。

apple-is-developing-next-generation-3d-touch_01

作為 iPhone 6s 的主打功能,3D Touch 讓用戶可以通過 Peek 和 Pop 功能進行快捷鍵以及預覽功能,但如果把 3D Touch 技術應用在更大的平板電腦螢幕之中,新技術會帶來什麼變化,目前仍然未清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