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事來臨了!Windows 10 強制「即日更新」!

Get Windows 10

微軟推出的最新一代桌面作業系統 Windows 10,早前已有消息顯示,會強行要求用戶更新 Windows 到最新版本,以確保系統安全,不過現在就有人報告,指微軟已經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中,更改了升級選項。

windows-10-will-release-with-usb-disk-and-no-cd-rom_01

微軟悄然修改了用於升級的「Get Windows 10」,當有最新更新推出時,會顯示出兩個選項,分別是「Upgrade Now」(現在更新)、「Upgrade Tonight」(今晚更新),代表用戶需要當天完成升級。不過有用戶表示,可以無視這兩個選項,只要直接關掉Get Windows 10這個程式就可以了。

Get Windows 10

從2016年初開始,微軟將會在Windows 10升級中,Windows Update內的推薦更新改為默認選取項目,各位在更新時,需要看清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