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號旅程再啟《Star Trek Beyond》首支中文預告磅礡登場!

Star Trek Beyond

  還記得寇克艦長與史巴克上一趟的宇宙冒險嗎?在明年的 7 月,他們又將與企業號的夥伴們一起展開全新的異星探險,而今天派拉蒙影業也釋出了該部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 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首支中文預告影片,看寇克與史巴克在失去企業號、與艦員們分散的情況下,要如何度過這次的危機。

Star Trek Beyond

  本片是由 J.J. 亞伯拉罕監製,台裔導演林詣彬負責執導,看得出來很有《玩命關頭系列》的感覺,充滿了各種刺激、爆破、動作與懸崖(?)。而這次的演員也是由原班人馬再度上陣,該部電影也適逢《Star Trek》電視影集 50 周年,相信這次的冒險將會更為精彩。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 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將於 2016 年 7 月 22 日於北美地區上映,台、港上映時間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