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Amazon 意外曝光《Rise of Tomb Raider》PC 版上市日期!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上個月《Rise of Tomb Raider》於 Xbox One 限時獨佔發售,儘管似乎因為跟許多大作撞期之故,導致銷量不佳,但是仍有許多其他平台的玩家在期待著這款遊戲的上市。而在 PC 平台,Square Enix 則表示該作將會在 2016 年初登陸,不過沒有表明確切日期。但今天法國 Amazon 意外曝光了《Rise of Tomb Raider》PC 版的上市日期,將會在 2016 年 1 月 29 日上市。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其實 1 月 29 日這個日子也跟許多人猜測的可能日期不謀而合,只不過現在玩家們終於可以在自己的行事曆上記下這個遊戲發售日啦!而遊戲的價格將會是 49.99 歐元,當然這是歐洲地區的售價,其他地區的售價還有待公布。據悉,《Rise of the Tomb Raider》PC 版將會提供更好的遊戲畫面與幀率,相信玩家們已經是迫不及待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