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 MMO!GTA Online 迎來大更新!

GTA V PC11

近來著名遊戲 GTA V 的多人模式 GTA Online 受不少用戶歡迎,而最新的消息顯示,GTA Online新一輪的更新中,除了加入新的房屋及載具外,還準備加入全新的合作模式。

GTA V (1)

名為「Executives and Other Criminals」的更新,玩家們將可以體驗到一個全新的合作模式,可以建立自己的私人組織,並招募其他玩家做保鏢,配合全新武器、載具和房屋,可以讓用戶體驗更真實的世界設定。

GTA V

這個更新中我們可以得知道,開發商的目標,是將 GTA 設計成MMO風格,是歷來最完美的 GTA 線上模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