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性價比回歸!小米 MFi Lightning數據線重新上架!

MFi Lightning 1

各位應該還記得,在 2015 年 5 月時,小米推出了全新的 MFi Lightning 數據充電線產品,以超高性價比的 39 元人民幣售賣,不過在 9 月突然全線下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小米官網再度上架蘋果Lightning數據線,不過牌子由紫米換成「TopTurbo」。

MFi Lightning 1

小米官網再度上架蘋果Lightning數據線,這次的數據線依然是通過MFi認證的,可以在 iPhone 及 iPad 上正常使用,可實現5V/2.4A的充電,顏色與蘋果原廠設計一樣是白色的,牌子由紫米換成「TopTurbo」,價格依然是39元,各位會購買嗎?

MFi Lightning-3

MFi Lightning-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