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Mac 安裝防毒軟件?報告顯示你的 Mac 變得更危險!

MacKeeper

近年來,蘋果電腦 OS X 系統因為越來越多用戶使用,因此黑客將目標轉向攻擊 Mac 電腦,導致惡意軟件大增,不少用戶為了安全都會使用防毒軟件,不過有最新消息顯示,一款最多人使用的 Mac 防毒軟件包括 MacKeeper、Zeobit、Kromtech,竟然比沒有安裝防毒軟件的 Mac 更危險。

MacKeeper

安全研究員 Chris Vickery 近日對一系列 Mac 殺毒軟件進行安全測試,包括 MacKeeper、Zeobit、Kromtech 軟件,發現可以輕易下載超過 1300 萬個賬戶的個人資料,包括電郵,密碼、IP 地址。

MacKeeper 2

Chris Vickery 表示,這一系列殺毒軟件基本上沒有安全保護可言,因為當他在社交平台上公佈報告後,相關的公司仍然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