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2015 年!MacBook Pro 竟然是蘋果最「失敗」的地方?

apple device 2015

來到 12 月,代表一年即將過去,不少公司都會回顧過去一年的業績,而蘋果在過去一年中,表示相當不錯,推出了多款全新的產品及新技術,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評價顯示,蘋果在 2015 年有一個敗筆的地方,就是 MacBook Pro。

macbookpro

MacBook Pro 是蘋果過去一年失敗的地方?並不是指配備 Retina 顯示屏的 MacBook Pro,而是都目前為止,已有數年沒有更新的舊款 13 英吋 MacBook Pro,沒有 Retina 顯示屏,使用舊款處理器及整合式顯示卡,機械硬碟,光碟機,其本上一台最新版本的 MacBook Air 比它更優勝。

macbookpro

MacBook Pro依然生存在蘋果的產品線中,讓不少傳媒感覺不可思議,在2015年,這台 MacBook Pro 絕對是蘋果產品組合中最弱的一部分,連主要對手都在跟 MacBook Air 比較,忘記了這款產品的存在,不知道何時才會退出蘋果的生產線呢?

intel-skylake-for-macbook-air_00

蘋果在 2015 年,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MacBook,首次改用無風扇設計,Apple Watch 亦成功讓用戶體驗更健康的生活,及整合訊息在手腕上,而 iPhone 6s 3D Touch 更是改變了手機觸控的方式,最後是 iPad Pro,讓創意可以在更大的平板電腦上,配合 Apple Pencil 繪畫出不一樣的世界,明年蘋果面對的,將會是如何再發展新產品改變行業的方向。

apple device 20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