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iPhone 跑 iOS 9 的速度比 iOS 5 有多大分別?看這影片便知了!

iPhone 4s test 1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效能越來越強大,在最新一代的 iOS 9 系統上,iPhone 6s 的表現當然比 iPhone 4s 的表現快吧,不過各位還記得 iPhone 4s 推出初期,執行效率是超高的,會不會是蘋果的升級陰謀呢?現在就有一個測試,對比 iPhone 4s 運行 iOS 5.0.1 及 iOS 9.2 的分別。

iPhone 4s test 1

在比較中,兩台 iPhone 4s 分別運行初推出的系統 iOS 5.0.1 及最新 iOS 9.2,對比啟動速度及執行 iOS 內的基本軟件,發現不論是開機的速度、及一般軟件的執行效率上,iOS 5.0.1 的 iPhone 4s 都比運行 iOS 9.2 的快得多。

iPhone 4s test -2

有用戶可能表示,iOS 9 加入了超過 500 個新功能,當然會讓 iPhone 4s 吃不消,但其實測試的項目中,執行的都是簡單軟件,例如郵件、行事歷、訊息等功能,對硬件要求極低,但使用時,iOS 9.2 竟然慢得讓用戶不能接受。蘋果新系統中有沒有強逼用戶購買新機的陰謀,就由各位判斷了。

iPhone 4s tes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