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調整技術!告訴你一個 iPad Pro 的省電秘密!

ipad pro reflection test 00

蘋果早前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平板電腦產品 iPad Pro,除了使用更大顯示屏及全新的揚聲器設計外,各位可能認為蘋果並沒有在新機中加入新技術,不過其實 iPad Pro 的顯示屏中,有一個獨有的新技術讓裝置更省電的,就是智能變換畫面更新速度的設計。

ipad-pro-cook

在 iPad Pro 的顯示屏中,其實加入了一款新的晶片,可以在系統中,偵測目前畫面是靜態還是動態,再調整畫面的更新速度,例如用戶正在觀看靜態的文件檔案時,系統就會自動將 iPad Pro 的顯示屏下調到 30 幀,除了可以減少顯示屏使用的電量,亦可以減少處理器的工作量,從而達到省電的效果。

iPad Pro Display

目前蘋果的所有 iOS 產品中,使用的顯示屏都是固定幀率在 60,即是每秒更新畫面達 60 次,各位可以想像得到下降至 30 幀,可以節省多少電力吧。

ipad-pro-reflection-tes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