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功能現身!Google Maps「離線導航」正式登陸 iOS!

Google Maps 1

  Google 今天更新了 iOS 版的 Google Maps,帶來了一些新的功能,而其中一項最受期待的功能,那就是用戶終於可以在 Google Maps 中使用離線地圖了。只要用戶下載好特定地區的離線地圖之後,甚至還可以利用離線地圖來進行導航,完全不需要網路連線。

Google Maps 1

  當然要下載離線地圖,用戶首先需要連線到網路上,根據 App 中的教學,用戶必須要先登入 Google 帳戶,接著搜尋所需地點之後,點擊畫面底部的搜尋地名橫列,再透過右上角的選單符號,就可以選擇「儲存離線地圖」。而為了怕用戶忘記刪除地圖而占用手機空間,這些地圖會在一個月後自動刪除。

Google Maps 1

  根據國外實測,像是紐約市的地圖就有 300MB,不過筆者雖然按照台灣 Google Maps 的教學搜尋「九份老街」,卻沒有找到「儲存離線地圖」的選項。或許台灣地區的 Google Maps 目前還不支援(香港有待測試),只能等 Google 之後再進行更新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