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參考」蘋果! Galaxy S7 欲新增 iPhone 6s 也有的殺手級功能!

galaxy s7 3d touch 00
galaxy-s7-3d-touch_00
Samsung Galaxy S6 和 S6 Edge

自從 iPhone 6s 加入 3D Touch 之後,這個能根據指壓作出不同操作的功能,將成為 Android 廠商「參考」目標,當中包括 Samsung。

從華爾街日報網站報導指,Samsung 可能在下一年推出的 Galaxy S7 採用全新的指壓感應螢幕,這螢幕將類似 iPhone 6s 的 3D Touch 螢幕,以及華為 Mate S Force Touch 螢幕手機。雖然這個傳聞雖然不止出現過一次,但這些消息越傳就越真。除了所謂 3D Touch 之外,S7 還可能引入 USB Type-C 接口作快速充電之用,只需 30 分鐘就可以完成充電,早前甚至流傳會加入視網膜掃瞄系統,但真實程度仍有待確定。

galaxy-s7-3d-touch_01

同時他亦預測 Galaxy S7 發佈時間為下年 3 月,雖然時間上與上年 Galaxy S6 的時間吻合,但同一時段也流傳發佈 4 吋螢幕的 iPhone 6c(或 7c),相信在那段時間發佈新機,競爭將會相當劇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