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網友自製低成本四驅車軌道!重現程度百分百!

Mini 4WD

  在筆者小時候,因為爆走兄弟紅極一時,因此各處的小孩只要家裡的經濟條件許可,幾乎都會有一台四驅車。不過比起四驅車,更麻煩的就是四驅車軌道了,除了軌道占空間之外,價格也是不便宜。但今天在 mobile01 有網友就分享了他為了自己還在念幼稚園的姪子的禮物,打算送給他四驅車軌道,但由於自己的經濟條件不許可,因此他就……自製了一個低成本的四驅車軌道!

Mini 4WD

  可別小看這低成本的四驅車軌道,他自己也有實測並拍下影片,老實說效果跟外頭在賣的四驅車軌道無異。而要製作這四驅車軌道,他所使用的材料也只有:瓦楞紙、熱熔膠、美工刀、鋼尺 、筆。就是這樣簡單的工具,就可以讓你製作一個低成本的四驅車軌道。

  他也分享了很多軌道的照片,另外也有田宮軌道規格可以參考,甚至還自製了一個測速器呢!當然這心意也是外頭買不到的,只能說有這樣的神人叔叔,還真是幸福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