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體絕命都市》製作團隊新作《Project 巨影都市》遊戲畫面亮相!

City Shrouded in Shadow

  講到都市中的生存遊戲,《絕體絕命都市》的大名相信許多玩家沒玩過也一定聽過,而現在 Bandai Namco 與 Granzella 又將合作推出全新作品《Project 巨影都市(暫稱)》,並且首度公開了遊戲畫面影像,讓玩家體驗在巨影侵襲下,都市瞬間支離破碎的絕望景象。

City Shrouded in Shadow

  本作主要描繪的是在神秘巨影的侵襲之下,都市瞬間遭到大量的破壞,玩家必須在都市的斷垣殘壁中想盡辦法生存。而在這人們對巨影都束手無策的情況下,玩家又將如何度過這次的危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mMV–s0hg0

  《Project 巨影都市(暫稱)》預計將在 PS4、PS Vita 平台推出,上市日期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