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臺開設神祕研究所!未來 iPhone 螢幕將變得更薄更亮!

apple secret laboratory in taiwan is developing new iphone screens 00

apple-secret-laboratory-in-taiwan-is-developing-new-iphone-screens_00

iPhone 6s 的螢幕雖然多了 3D Touch,但手機厚度卻厚了一些,對一向為產品爭取更薄更輕的蘋果來說是一個挑戰。為了減少螢幕厚度和令顏色更美觀,蘋果開始開始想盡辦法,包括開設神祕研究所開發新技術。

從彭博網站從產業鏈的消息報導指,蘋果已在臺灣桃園縣龍潭(下圖)開設了新的研究所,專門用來開發新螢幕技術。該研究所已組從其他螢幕製造商例如友達光電等拉走 50 人,最終目的為未來的 iPhone 和 iPad 製作更薄、更光以及更節能的螢幕。早前市場傳出 2018 年 iPhone 將會改用無需背光 OLED 螢幕,這研究所都會涉足於此。

apple-secret-laboratory-in-taiwan-is-developing-new-screens_01為此蘋果暫時沒有任何回應,但市場相信在臺開設研究所,除了開發更美的螢幕之外,還要減少對 Samsung、Sharp 和 Japan Display 的螢幕部件依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