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今天】送 25 張 iTunes Gift Card!

giftcard

金庸正版授權武俠手機遊戲《神鵰俠侶》即將進行 2 周年全新改版,於本次資料片中,將追加全新神獸與靈寵,為玩家增添全新戰力與玩法,喜愛靈寵與神獸的玩家們,可千萬別錯失本次機會。這次 eFun 跟 NewMobileLife 聯合送禮,合共 25 張價值 HK$150 的 iTunes Gift Card 送出給讀者!

giftcard

  • 應用名稱:神鵰俠侶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活動方式

  • 禮品:25 張 HK$150 iTunes Gift Card(每人最多領取一張,名額 25 位)
  • 方式:抽獎形式
  • 參加資格:透過本站下載遊戲的的香港/台灣玩家
  • 完結日期:12 月 16 日 22:30 p.m.
  • 參加活動:下載遊戲後填表即可

全新神獸.深海鮫靈

歡慶《神鵰俠侶》二週年,鮫靈神獸乘勢而來助戰江湖,添翼者江湖上必可稱雄,是各武林豪杰縱橫江湖稱霸武林必不可少的同伴。神獸.深海鮫靈共有三化,分別為「鮫靈.淩霜【外功型寵物】」、「鮫靈.扶搖【內功型寵物】」與「鮫靈.織雨【血防型寵物】」三個形態,三種形態的神獸均有不同的用途,玩家可針對自己門派的特性來決定使用何種神獸。

p02

▲ 淩霜,鮫族鬥士。世代守衛鮫族以護其安定,遇敵則手持靈刃喚水相搏。因有感於使命重大,常望月而泣,淚落成珠。詩人見之,則詩曰:滄海月明珠有淚。

p03

 

p04 p05

全新靈寵.胡蘿蔔

相傳神鵰俠侶遊歷江湖間,忽見山崖上有物正吸收月光之華,臨近觀之原是一靈獸。受澤於天地有感,集自然萬物之力自行修煉成靈。神鵰俠侶念其護及弱小,奮戰百害,便攜回中原終日渡氣以助其修為,從此便常伴神鵰俠侶身畔。小龍女念其喜食胡蘿蔔,便以此為名喚之。

p06

p07

全新優化 感恩2週年慶典同步開跑

除了新增神獸與靈寵外,遊戲中還針對許多便利性功能進行優化,像是:倉庫擴充、開放寵物欄位上限、新增五倍修煉丹、提升師徒獎勵、世界地圖NPC顯示…等,為玩家提供更舒適與便利的遊戲環境。遊戲正處於最後測試階段;神鵰即將迎來新版本“快樂家園”同時也將迎來2週年慶典,現在玩家只要邀請好朋友共遊神鵰,豐厚的大獎就等著你,想知道更多《神鵰俠侶》最新版本及活動訊息,請玩家隨時留意官網與官方粉絲團公告。

p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