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筆記型電腦?微軟為「未能提供完美體驗」道歉!

surface book opinion 05

早前微軟推出了全新一代電腦產品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表示將會是最完美的電腦產品,不過推出後出現大量問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向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用戶道歉。

surface-book-opinion-05

微軟今天為Surface新產品體驗無法完美向用戶道歉,睡眠模式持續嚴重耗電,Nivida 驅動出現問題,微軟日前承認問題全在,亦在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出貨之前就知道嚴重耗電問題的存在了,但要到明年才能推出更新修正問題。

10-things-about-surface-book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