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軟件激增 7 倍!Mac 不再像當年般安全?

intel skylake for macbook air 00

有使用蘋果的 Mac 電腦,最主要原因是因為系統的穩定性及安全度高,讓用戶使用時可以更安心,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近來蘋果的系統中,數據顯示Mac平台的惡意軟件數量增長了超過 7 倍。

macbook-pro-retina-mgxc2lla

從2010年起,Mac平台的惡意軟件數量增長了29%(2012年),44%(2013年)和15%(2014年),而在短短兩年時間,雖然有所下跌,竟然增加了7倍,簡直可以用「瘋狂」來形容,有一次造成了65000台Mac電腦被入侵。

new-5k-imac-64gb_00

主要原因是,蘋果近數年來,市佔率不斷提升,讓不少公司使用 Mac 來作為主要的電腦產品,同時引來大量黑客,為了取得用戶資料而嘗試攻入蘋果電腦,現在 Mac 平台已不及當年般安全。

Mac 7 tim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