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電腦與 iOS 的文字複製內容互通?

Heapo00

智慧型手機雖然已經成為大部分的人用來聊天的工具,不過說到文字輸入或是網頁瀏覽,電腦仍然佔有一席之地,倘若要讓 iPhone 的輸入速度快過電腦的鍵盤,或許就僅有複製貼上能夠辦到,但如果你複製的文字內容可以跟電腦互通呢?原價 US$0.99 的《Heapo》限免中!它就提供了這樣的服務,讓你能夠在電腦上輸入內容後,同步你的剪貼簿文字內容到 iPhone 之中。

Heapo00

當然你也可以逆向將 iPhone 的剪貼簿內容同步至電腦,只要開啟 app 的 WiFi 分享之後,再利用流覽器輸入指定的 IP,或是透過官方提供的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就可以將電腦與 iPhone 的剪貼簿內容互通。而 Heapo 也會隨時偵測你的剪貼簿內容,每當你有複製文字內容時,就可以直接加入到 Heapo 的剪貼簿記錄當中保存起來。

Heapo02

最方便的不止於此,考慮到方便性,用戶肯定會覺得每次要記錄 Heapo 剪貼簿內容,或是從剪貼簿記錄當中複製內容還要打開 app 很麻煩吧?別擔心,Heapo 有設計專屬的通知中心小工具,我們只要拉下通知中心,就可以記錄任何文字內容或是複製過去的紀錄。對於效率至上的用戶而言,這款 app 可是不容錯過的神兵利器阿!

Heapo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