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賽車《caRRage》用飆車技巧與槍砲在末日後世界稱霸!

caRRage 1

  喜歡競速時與對手進行槍林彈雨的殊死戰嗎?那麼《caRRage》這款免費的遊戲你可就不能錯過了,這款遊戲的背景是設定在末日後世界,這世界由一群瘋狂的駕駛所領導。玩家們必須在遊戲中運用你的槍砲來問候對手,並試圖在這場生死存亡的瘋狂賽車中贏得冠軍頭銜。

caRRage 1

  《caRRage》擁有非常不錯的畫面以及物理引擎,讓玩家能夠體驗更為真實的戰鬥賽車。而遊戲中的多條賽道、區域以及車輛類型,能夠給予玩家豐富的體驗,再加上 3 種不同的遊戲模式:標準戰鬥賽車、卡車運送模式、開放區域戰鬥。都能讓玩家感受到不同的刺激玩法。

  當然在這款遊戲裡你還可以盡情地改造你的愛車,讓她擁有更恐怖的殺傷力,甚至光是用衝撞的就能帶給對手極大的創傷。不過相比遊戲豐富精采的內容,這款遊戲的操作可就不怎麼討喜了,玩家可能得多花點時間才能夠上手,但對於喜愛這類型遊戲的玩家來說,還是一定要嘗試看看的啦!

  • 應用名稱:caRRage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