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玩】經典 RPG《最後的遺跡》手機完美重現!

THE LAST REMNANT 1

  Square Enix 旗下的經典 RPG《最後的遺跡》現在可以在手機上玩到啦!《最後的遺跡》是 2008~2009 年發售於 Xbox 360、PC 平台的角色扮演遊戲,雖然採用的是指令式戰鬥系統,不過在這款遊戲中卻能讓敵我雙方大量的角色進行對戰,搭配多樣化的技能、術法形成壯闊的戰爭場面。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THE LAST REMNANT 1

  與先前發售於手機平台的《Final Fantasy XIII》一樣,《最後的遺跡》是利用雲端運算來進行的遊戲,而且會提供給玩家 30 分鐘的免費試玩時間,之後若是要繼續遊玩,必須要支付 2,000 日圓的費用。官方推薦玩家至少要有 3Mbps 的網速才能穩定遊玩,要追求高畫質則得要 6Mbps,因此最好是在 Wi-Fi 的環境下遊玩,而且台灣和香港地區的玩家想要遊玩的話,那網速可能還得要更高一些。

  《最後的遺跡》的故事講述著分散於世界各地、擁有強大力量的「遺跡」的故事,這些強大的力量吸引人們前往發掘這些遺跡,也進一步地使世界陷入了混亂。而遊戲中的主角 Rush,則是一名生活在沒有遺跡的尤拉姆島上的青年,但某日他的妹妹 Irina 卻遭到神秘組織綁架,而為了找回妹妹,他終於離開了島嶼……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ラスト レムナント/THE LAST REMNANT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