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獨特策略遊戲《彩獨 2》讓你躍升成為色彩達人!

Blendoku 2 1

  對於色彩的運用,你很有把握嗎?這款《彩獨 2》透過了類似數獨的填空方式帶給玩家不一樣的色彩挑戰,而且本作總共有多達 500 個免費關卡可以讓你嘗試,每個關卡裡的色板和佈局皆為手工設計,專為測試你的色彩技能而精心打造。

Blendoku 2 1

  在《彩獨 2》中,每個關卡都會提供給玩家數個需要填入的不同色彩,玩家必須要依照這些色彩的變化來按照正確的順序填入色彩才能夠過關。而隨著關卡進行,色彩的選擇將會越來越多,關卡也會越來越複雜,玩起來也更為有趣。

  本作是基於世界各地藝術學校所教的色彩原理和練習而打造,跟著遊戲你還可以一邊學習色彩理論、獲得啟發。另外遊戲也有額外的解謎類型、多人遊戲、繪畫模式、主題等等,藉由多種遊戲方式讓每位玩家都可以體驗到獨特的色彩策略,成為色彩達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