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 20 年的經典《ID4星際重生》中文前導預告釋出!

ID4

  還記得 1996 年,Will Smith 駕駛著戰機與大批外星人對戰的精采故事嗎?現在《ID4星際終結者》在睽違了 20 年後,將於明年推出續集作品《ID4星際重生》。今天官方也釋出了該部電影的中文前導預告,讓影迷們再一次體驗經典。

ID4

  在經歷過外星人大舉入侵地球後,人類知道,這些入侵者有一天一定會再回來。在這次的電影中,地球­將面臨規模更加龐大的全球性災難。人類運用先前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然而,這些外星人卻帶著人類前所未見、更先進強大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而人類的生死存亡,最終掌握在幾位勇者的手上,只有當他們挺身而出,才能避免人類­世界被滅絕的危機。

  如果你很好奇為什麼這次在原班人馬都回歸的情況下,Will Smith 卻沒有在續集中扮演角色的話,你可以在官方網頁的年代表中,於 2007 年的部分找到該角色 Hiller 上尉的後續故事發展。

Hiller

  《ID4星際重生》將於 2016 年 6 月 24 日全球同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