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國家級戰爭!DICE 正式開發戰地風雲系列最新作!

BFHL Blog

DICE 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射擊大作 Star War ,是由 Visceral Games 打造,他們是戰地風雲的開發團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他們已經從Star War 的開發中脫身,正式開始下一部戰地風雲的開發。

Star Wars Battlefront

DICE 的開發總監 Dan Vaderlind 日前確認,表示正式開始了下一部戰地風雲的開發工作,確認說續作將重回戰爭,不是上一作的警匪戰鬥,因為遊戲開發剛剛開始,並沒有更多資料可以發佈,預計我們需要在明年底才會看到作品推出。

BFHL_Blog-640x360

一直以來戰地風雲的風格是國家級戰爭,使用的是大型武器對戰,讓多人對戰模式可以讓用戶體驗戰爭的感覺,不過在上一作中改為警匪戰,規模大大減少,讓大量玩家不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