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Auxo 3 兼容 iOS 9 性能再度提升!

Auxo 3 iOS 9 Featured

早前 Auxo 經典版本 Auxo Legacy Edition 率先支援 iOS 9!今天起 Auxo 3 也跟隨支援 iOS 9 系統!Auxo 是一款 iOS 多任務插件,Auxo 3 將控制中心和應用切換界面進行了整合,用戶只需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即可呼出新的界面進行操作。251756-640遺憾的是 Auxo 3 這次的更新僅僅增加支援 iOS 9 和增強插件穩定性,並沒有推出什麼新功能,不過用過 Auxo 的用戶都會知道,其實 Auxo 對於多任務處理來說,擁有的功能已經比較全面,現在需要做的正正是提高插件的穩定性和解決插件耗電量問題!

Cydia 插件名稱:Auxo 3 For iOS 9
插件開發者:A3Tweaks
插件下載源:BigBoss
售價:原價 $2.99 美元。曾購買 Auxo 3 需付 $0.99 美元。曾購買 Auxo 2 需付 $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